咕噜咕噜_我杀车尔尼

微博@咕噜咕噜_想吃巧克力

光鸣岛为何那样?

王子⭕️✖️公主朔

非性转

沙雕小甜饼

男孩子怎么就不是公主了呢!?



一点点真的只有一点点的良辰浩景,不打tag了。

码文太慢cp发糖太快的结果就是,上一个梗还没写完,新的梗又来好几个呜呜呜,我太南了


 

1.

近日,光鸣岛的其中一位王子准备迎娶来自海上另一座岛的公主。

消息传出来的第三天,公主来到了岛上。居民们起了个大早去迎接,却发现公主似乎精神不太好,黑眼圈挂在脸上,皮肤也有些黑。

不过眼睛圆圆的,挺可爱。

戴宸和公主是同一个岛上来的,他们仿佛认识多年的好友,抛下殷浩伦就上前揽住公主的肩。据吃瓜群众方晓东和他身边的那只猫儿“喵喵喵”的描述,当时戴c和公主勾肩搭背的走在前面,时不时公主还发出鸟叫,嘴里念叨着一些奇怪的语言,比如“一giu我里giao” “窝窝头一块千撕鸽” 一旁的戴c还搭腔 “嘿嘿!”

总之玩的不亦乐乎。

然后就看到人群中的殷浩伦和站在窗前观望自己未来老婆到底长什么样的王子一脸黑线。

 

2.

光鸣岛有个bt的规定,婚礼之前,王子和公主是不能见面的。

那些小年轻早就在婚礼之前暗度陈仓,不过郑棋元是一个很佛系的人,因为他一直不结婚,家里人才给他安排对象。所以整个岛上的人都知道公主长什么样了,他却连公主的名字都不知道。

那天虽然站在窗前偷窥(bushi 却因为公主仿佛有多动症,一路上就没停止过摇晃,看到最后他脑袋都晕了,更别说看清长相。

于是他在晚上的时候打算出去散散心。

哟呵,缘,妙不可言。

他在油爆虾店里遇到了公主,对面还坐着龚子棋和蔡程昱。

不过并没有认出来,毕竟就只看见了个后脑勺。

他上前跟蔡公主龚王子打了个招呼

“哈喽,蔡蔡,子棋。又吃油爆虾呢?”

“老郑啊,这么巧呢!”

蔡程昱的音量其实很正常,不过金色男高音的穿透力果然不是吹的,一嗓子嚎的整家店都听到了。

这不是郑王子和徐公主吗!

哎呀,果真是朗才郎貌啊,真般配!

诶等等…

王子公主是不能见面的!要想个办法把郑王子拖出去!

没等众人行动,公主突然开口

“蔡程昱你出大问题,一天天的喊这么大声,龚子棋还没聋吗?”

他边说话边准备转头看看那位“郑王子”是谁,就被反应过来的龚王子用手控制住他的天灵盖儿,把他的头转了过来。

说时迟那时快,做炒饭的师傅赵超凡把锅铲丢下,一个箭步冲上去,把天天撸铁力气贼大的郑王子拖出了油爆虾店。

徐均朔:“???龚子棋你找死呢?”

郑棋元:“???赵超凡你找死呢?”

坐在一旁的吃瓜群众方晓东和旁边的猫儿一脸“瓦”

或许这就是小情侣之前的默契吧。

 

3.

在公主到来的第五天下午,婚礼如期举行。

他带着白头纱,穿上父亲留给他的白色小礼服,走过红毯,停在王子面前。

周围掌声连连,王子的闺蜜团和公主的那堆兄弟起哄声不断,而当事人面无表情的看着对方,公主垫了增高鞋垫,刚好可以和王子平视。两人表面上平静,内心慌的一批

郑棋元:我去,他们怎么给我介绍这么小的对象!!?长得倒是一张娃娃脸,挺帅的,但我总有一种对年轻人图谋不轨的感觉啊…

徐均朔:我去,我去,我去!!!?我爹跟我说对方是个快四十岁的老男人啊,怎么长这么好看,皮肤这么白,眼睛这么亮,嘴巴这么适合么么!!!?早知道我就不话费心思逃跑了(虽然最后也没跑成)

 

新人中规中矩的宣誓完毕,交换戒指。

王子拿出一枚鸽子蛋,公主拿出一枚朴素的铂金戒指。

“我爹说,你是东北人,东北人总要带点儿金首饰吧?”

“好呗,那带呗,我看着鸽子蛋也不太方便,换这个吧。”

说完王子从兜里掏出另一个铂金戒指,和公主那枚相似的仿佛对戒。

 

4.

当天晚上,王子与公主万分尴尬的分别坐在床的两边。

“我去洗个澡!”

公主没等王子点头,拿起睡衣就进了卫生间。

王子在门外听着里面哗啦哗啦的水声,有些出神。

第一次见面就那个啥,是不是不太好啊?可是那好像是风俗诶,咋办呢,还真没那方面的经验。

而公主一边冲澡一边暗暗的想到:一会儿要矜持,要腼腆,要羞涩。总之就是不能太虎,毕竟第一次见面就那个啥,还是挺紧张的。

他把自己洗香香走出来,就看见王子坐在桌前,手里还有一杯快喝完的红酒。

王子转头刚好就看见他眼睛亮晶晶的盯着那杯酒,神色中带着莫名的憧憬,他有些不自在的摸了摸鼻尖,开口

“咳,喝吗?”

“喝!”

酒精壮胆,管他一会儿虎不虎,总之先开个头。第一次喝酒,好刺激好兴奋哦!

王子从柜台里拿出另一个高脚杯,把红酒倒了进去,递给他。他接过来就一口闷了,由于仰着头错过王子痛心疾首的表情。

公主缓了几秒,再抬头时已经换上了小狼看见猎物的表情。王子看他这样心里有些犯怂。

只见他走过来把杯子放好,突然一下的把王子扑倒在床上。

王子惊呆了。

现在小年轻这么直球的吼?

过了几秒,他发现身上的人没动静,侧头看了看,对方居然就这么睡着了??

公主温热的呼吸喷洒在耳边,软软小小的身体还趴在郑棋元的身上,胸膛起起伏伏。

王子动了动身子,起身把公主抱去睡枕头,还把被子给他盖上,然后自己无奈的走到另一边躺好。

过了几分钟,公主又粘粘糊糊的侧身抱住他,继续睡觉。

他有些好笑的看着旁边的小公主,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刚扑的那一下,心跳居然有些快。

 

6.

由于昨晚闹的乌龙,公主有些不好意思。虽然已经结婚了,但不知道对方名字还是不太好,于是他一个电话call给了顾姐

“妹妹!怎么样,嫁过去感觉怎么样!”

“滚,别喊我妹妹。我问你,我老公叫啥?”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就在公主准备挂断电话的时候,顾姐一言难尽的开口

“可能是我没听清…妹你再说一遍…”

“啧,我问你我老公叫什么!!!”

他在吼出来的下一秒捂住嘴巴,然后就看见卧室的门打开,裸着上身的王子一脸疑惑的走出来。他本以为对方会发脾气,但是王子似乎思考了几秒钟,了然的笑了笑

“你缩到墙角干什么,没事儿,我也不知道你的名字,咱两扯平。”

“不过…”

他边说边走进,把公主手上的电话拿下来挂断

“没必要去问外人,直接来问我。毕竟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我叫郑棋元,原名郑迪。”

“哦,哦哦…哦????郑迪??”

他反应过来后难以置信的抬头,仔细端详半天面前这个温柔性感还有点可爱的男人,完全和六年前的那个狂野男孩对不上号儿

也许是重名呢,他想。

“你…你六年前是不是,你是不是…”

“我是不是…?”

“你是不是…”

“我是不是…??诶你说话啊急死我了!”

“你是不是开了个大奔去旅游结果被小摩托撞了!?”

 

7.

六年前,公主还是个黑不溜秋的小土豆,王子还是一个脾气暴躁的狂野男孩。

他好不容易把工作做完,高高兴兴的定了票跑去另一个四面环海的岛上旅游,还顺便租了个车开着练练手。

没想到在他开去街上的第二天就被一个横冲直闯的小摩托直冲冲的撞上来。

于是王子火气冲冲的下车,走到小摩托面前,看到还是个未成年的孩子又不好说重话,只是表情姿势很酷炫狂拽的教育了几句

“小孩,不知道未成年不能开车吗?技术好就算了,你看看你这一路上不小心快要蹭到的有多少辆了?我这车还是租的呢,得还的,被你撞了个窝你说怎么办?”

其实他只是吓唬一下面前的小孩,没想到对方一脸惊恐

“对不起对不起,我…我赔你钱…”

说着就转头在书包里翻找起来,王子见状赶忙阻止

“不用了不用了,不用你掏钱。你考驾照了?”

“我爹让我去,结果学了半天还是没考好…”

“也是,就你这技术难怪考不过。”

他好像被这句话激着了,一把拉住王子的手,把他拽到小摩托的后座上

“谁说我技术不好的,摩托车我还是很熟练的好吧?刚刚那只是没弄好,我给你飙一个,坐好咯!”

后座的王子一脸懵,还没反应过来小摩托就飞了出去,他赶紧抓住小孩的肩膀。

虽然他行为思想很狂劲,也没少开机车,但像这样被人带着坐在后座的感觉还真不太一样,关键还是被一个小孩带着。

他笑了起来,他骑摩托的技术还真挺好,可能是怕他觉得太快,速度一直是压着的,不过风很大,吹起来竟然也有种在奔驰的感觉。他扬起一只手,像个小孩一样放声大喊

“哇哦!!!!”

“诶你别叫呀,吓我一跳,喇叭精似的…”

“你叫什么名字啊!”

“徐均朔。”

“啊??不好意思啊风太大了我听不见!”

“我说!我叫徐均朔!”

“哦哦哦哦!我叫郑棋…”

王子突然想到他爹说在外面不能暴露身份,就把以前的名字搬了出来

“咳,郑迪!”

 

8.

没想到,他们的重逢竟然在六年后发生,并且身份发生了巨大的转变。

那个晚上,他们骑着摩托车去兜风,在车上聊了很多有趣的事,唯一的遗憾就是在徐均朔要求交换联系方式的时候郑棋元选择了拒绝。

“当年我要你电话号码,你居然说你没电话,哄谁呢!?”

“哈哈哈哈哈,”郑棋元摸了摸面前炸毛小孩的头顶 “因为那个时候我忙着操心光鸣岛的大事儿啊,说实话,还是有一点危险的,我以为你只是一个普通小孩,哪知道你是公主啊!”

“要知道你是我未来的老婆,我肯定当场表白让你嫁给我,用得着等到奔四才结婚吗?”

“呃?可是,我当年未成年诶…”公主挠头。

“诶对了,我好像撞了你的车没给钱诶?”

徐均朔又准备去翻包,又被郑棋元阻拦,抓住手腕把他拽到自己身边

“嗯,不亏,你把人赔给我了。”

“昨天晚上我们好像…浪费了,不如今天补回来吧?”

他越来越近,公主瞬间变红,连耳尖都是粉的

“小土豆儿?”

公主听到这个称呼,瞬间把压倒身上的郑棋元推开,上一秒还是害羞的神情,下一秒变得窘迫又愤怒

“不许喊我小土豆!我可是公主!”

“哦?那,小公主?不行啊,小熊猫?小精灵?小排面??”

“郑棋元你好吵!喇叭精喇叭精喇叭精!”

“小公主小公主小公主!”

徐均朔站起来,把头撇向一边

“切,幼稚。”

嘴上嫌弃,但其实红透的耳朵早就把他出卖了。

end

 

ps:猜猜看王子到底什么时候可以吃到小公主?(猜个p,我的cp今晚必须do)


 

评论(2)

热度(107)